雖然叫瓜,但也可以叫我腐喵^^

無雷,幾乎什麼都吃,來這請一定要避雷

我只是來找糧食的^q^........(滾###

這邊灣家,不太會打簡體,大家多包容阿(躺

好久沒更了啊,最近迷上刀劍,明石你來不來TT

【日常】

最近很墮落的在玩遊戲(O

玩的是灣家的網遊《狩龍戰記》,沒聽過可以Google看看?

起初只是想玩玩看啦,結果玩到最後變成私心滿滿的狀態了XDDDD

這是我創的獵團,其實也就是等同於公會的存在


團長是我,對,我的遊戲ID是喻文州

我已經棄療了XDDDDDDDDD

遊戲裡面每個玩家都會有一個小夥伴跟在身邊,我的話.......

小夥伴理所當然就是黃少天了

至於裡面提到的夜雨聲煩是因為想玩玩看別的職業所以創的這樣

只可惜我的伺服器是奇蹟..........

遊戲裡面有一個榮耀伺服器啊!!!!!!!!!!!!!!!!!

角色都練上去之後才新出的伺服器!!!!!!!!!!!!!!

我的心都要碎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但說真的不想重新練了,因為說實在話這遊戲等級30後就不是很好練

榮耀伺服器出的時候我就已經3X等了,而獵團要40才能創..........

不過真要說的話還有一個原因啦........

因為不能保證我去榮耀伺服器之後還能取得喻文州這個ID........

加上他職業實在有點少阿XDDDDD

是說要是真有榮耀這個網遊的話,就算我是個手殘也會去玩的5555555555

總之就是這樣了,啊啊他今天更新........可以的話希望他不要又延後開機了^q^

评论(4)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