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叫瓜,但也可以叫我腐喵^^

無雷,幾乎什麼都吃,來這請一定要避雷

我只是來找糧食的^q^........(滾###

這邊灣家,不太會打簡體,大家多包容阿(躺

好久沒更了啊,最近迷上刀劍,明石你來不來TT

【日常】

最近因為都在用手機嚕短篇的關係,發現到一件挺微妙的事...........

我的手機他,開始記憶了一些平常根本用不到的相關詞XDDDDDDDD

比如說我打"葉",他會自動跳一個"修"出來給我選

打"老"就更妙了,排名一、二名的是"韓"還有"葉",然後才是"師"什麼的

打"王"就真的超好笑WWWWWWWWW

打個"王"字後面就給你跳"杰希"出來這是什麼情況23333333333

啊啊還有"喻"啊,後面接"文州","周"就直接跳"澤楷","黃"就了斷給你個"少天"

手機真是太溫馨了阿,其實我真正的小夥伴是我的手機嗎2333333(NOOOOO

照這樣嚕下去,過不久我的手機大概會記憶一堆平常用不到的人名了(O

评论(2)
热度(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