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叫瓜,但也可以叫我腐喵^^

無雷,幾乎什麼都吃,來這請一定要避雷

我只是來找糧食的^q^........(滾###

這邊灣家,不太會打簡體,大家多包容阿(躺

好久沒更了啊,最近迷上刀劍,明石你來不來TT

【全職COS社】歡迎光臨大神們的工作室 - 霸圖的回合

#霸圖的回合

#大孫來了

#大概有OOC

#PO主棄療中

設定走這//

https://kyoya27.lofter.com/post/3df3f3_190859a

============================================

現在正是剛進入空閒月份的時候,霸圖工作室卻沒那個時間閒著。雖說都不是急單,但是一口氣進來了多筆大型道具的訂單,韓文清的手就一直沒停過。不只是韓文清,就連張新杰手邊也是有一堆等著製作的單。

而打磨到一半的林敬言則是坐在電腦桌前,將那些羅列的訂單一筆一筆的分類,有一些不知死活的急單則是看都不看就直接推掉了。不過那單的量果真還是有點壯觀,林敬言也突然覺得有點困擾了........

" 怎麼了?一副面有難色的樣子 "

說話的是張新杰,看到林敬言的動作有些不太專心,把手上那件衣服車好就直接走過來關心。

" 恩,我在想要不要停止接單,因為目前累積的量實在是多了點...... "

" 我看看........ "

林敬言將剛剛整理出來的訂單印了出來,並交給了張新杰。張新杰思考了一下,便開始跟林敬言討論起那張訂單表,以及後續的處理。

另一方面,一直在埋頭做著大道具的韓文清,在鋸完眼前的一堆木板之後便決定稍微讓自己休息一下,抓了張新杰早就幫他放好的毛巾擦了擦汗,找了張椅子就坐。

" 辛苦了啊,看這樣子訂單挺多? "

" ........來拿染布?怎麼是你來? "

" 想順便見見老朋友,而且一直剪布也是需要讓手休息一下的啊...... "

" 手還行吧? "

" 行,有適當的休息便行,我直接進去嗎? "

" 先去跟新杰打聲招呼你在進去吧,布應該還在染,你來的有點早了 "

跟韓文清揮了揮手,孫哲平便往張新杰和林敬言的方向走了過去,因為來的時間有點早,所以還是挨了張新杰一頓念。不過念歸念,張新杰還是告訴孫哲平接下來去哪找人,畢竟都是多年的舊識了,所以也不會有多大限制。

這時,正在染布的那個人依然忙著。雖然已經染好了大部分,張佳樂對於染出來的效果還是有一定堅持的,不過倒是常常弄得自己滿身滿臉的染劑,有時不小心這邊沾那邊沾的,而被張新杰臭罵,順便外加老韓的拳頭。

孫哲平老早就站在染布間的門口,看著張佳樂一下染這一下染那的,很明顯正樂在其中,不過似乎有點太專心了,連他站在這都沒發現。孫哲平並沒有開口叫住張佳樂,而是靠著牆,靜靜的看著眼前那個染著布還能蹦蹦跳跳的傢伙。

" 還真是一點也沒變,不過這樣有點危險啊...... "

孫哲平這麼想著,眼神就是一直跟著張佳樂的方向。

但是事情總是說發生就發生,孫哲平才剛這麼想而已,那個張佳樂就踩到染劑,腳一滑就連人帶布摔進旁邊的冷水裡了。

" 張佳樂!!!!!!! "

孫哲平想都沒想就衝就過去把人從冷水裡拉了起來,順便幫對方把蓋在頭上的布給拿掉。

" 真是的,你怎麼還是那麼不小心啊? "

" 大......大孫?你........你怎麼在這? "

" 我來拿布啊 "

" 拿布?.......所以說這筆單是......等等不對啊,之前聊的時候你不是說你是裁布的嗎???為什麼是你來拿啊??? "

" 就來見見你啊 "

孫哲平這樣說,張佳樂就語塞,見到老友當然是很高興的,只是對方有點來的太突然,自己偏偏又出糗被撞個正著,讓張佳樂瞬間想死的心都有了。而看著一直糾結的張佳樂,孫哲平倒是有點樂在其中,伸出手在對方的頭上揉啊揉的,最後甚至有點上隱。

" 欸欸大孫你夠了吧,我頭髮都被你弄亂了啊..... "

" 抱歉抱歉,有點上隱.....不過這布怎麼辦? "

拎起剛剛從張佳樂身上抓下來的那塊布抖了抖,說實在那布的顏色除了用微妙來形容,大概也找不到其他形容詞了。張佳樂把頭髮稍微整理了下,就開始收拾目前的殘局,一旁的孫哲平也就跟著張佳樂一起整理那雜亂的現場。

而被剛剛吵鬧的聲響吸引而來的張新杰,在看到他們兩個整理現場的樣子,就一聲不吭的回到他原本的崗位上了,雖然從他的表情看來,等孫哲平回去之後,張佳樂應該免不了被狠狠訓一頓了。

好不容易把現場給清理的差不多了,張佳樂和孫哲平才一起找了張椅子坐下休息。

" 大孫,你以後要來請提早告訴我,下次在這樣突擊我會不知所措 "

" 我也不可能常來啊,怎麼,其實你想見我嗎? "

" 才.......才沒有,大孫別自做多情啊,我是怕你每次都突然出現擾亂我,這樣我會被張副隊念爆的 "

又摸了一次張佳樂的頭,孫哲平帶著笑容起身走向染布間的門口。

" 不管怎樣我今天還是得帶布回去,我在你們這等吧,我等等去跟張新杰說說 "

張佳樂默默的看著孫哲平走出去,稍微平復一下心情,便開始準備染布的工作。結果才剛拿起了工具,就被突然衝回來的孫哲平給突襲,這下張佳樂真的整個人都不好了。

整張臉紅的像蕃茄,張佳樂擦了擦嘴就想衝出去找孫哲平理論,誰知就看到孫哲平真的在跟張新杰商量著留在這等的事情,張佳樂只好退回去他的染布間。

" 等我染完布你就完蛋了啊孫哲平!!!!!!!!! "

內心這麼抗議著的張佳樂繼續他的染布作業,而孫哲平剛剛的舉動可是完完全全被張新杰看在眼裡,不過他這次倒是沒念叨,像是已經猜到似的,繼續他的工作。

而孫哲平在得到張新杰和韓文清的同意後,一臉滿足的坐在接待室等布,今天的他成功獲得了首殺。

============================================

雖然七夕過了,還是打的很高興XDDDDDDDD

感覺有OOC啊,第一次寫雙花,希望大家不嫌棄(奔

评论(2)
热度(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