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叫瓜,但也可以叫我腐喵^^

無雷,幾乎什麼都吃,來這請一定要避雷

我只是來找糧食的^q^........(滾###

這邊灣家,不太會打簡體,大家多包容阿(躺

好久沒更了啊,最近迷上刀劍,明石你來不來TT

【全職COS社】歡迎光臨大神們的工作室 - 葉王的回合

#這篇是葉王,是葉王,是葉王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以上可以接受在往下感恩

#小夥伴的指定CP

#跟之前的回合都無關

#大量OOC(淦#

#不用幫PO主叫救護車

安安設定走這//

https://kyoya27.lofter.com/post/3df3f3_190859a

=============================================

場次剛結束,各個工作室為了讓成員喘口氣,都會在大場次後休息一週的時間,這期間都不會接單,就算接也都是不在意取貨日期的長期單。像興欣這種場次前狂接單的工作室,這種時期也就更為清閒。負責接單的陳果,在大場次結束後,都會帥氣的直接將線上的訂單表移除,待大家都休息的差不多,才會將表單重新開放。

而終於得到清閒的葉修,在休息期間完全不想看到布或是碰縫紉機,點了根煙,就離開工作室去四處晃晃。葉修就這樣一路晃啊晃的,不知道要幹嘛也沒有目的地,在晃過幾條街之後開始覺得乏味了,本打算就這樣照著原路折回去,剛好就在馬路對面看見熟悉的人影。

人影的主人是王杰希,看路線應該是出來買東西回去的樣子,看到對方沒發現自己,葉修的興致馬上就來了。躡手躡腳的偷偷晃到對方的後面......

王杰希正在等著過馬路,稍微低頭看了一下手機。被葉修的一聲「大眼」嚇的差點把手上那台給摔出去。

" 葉修,你故意的嗎? "

" 這誤會可大了,哥只是想叫你一聲罷了 "

" ........所以有什麼事嗎? "

" 哥正清閒著啊,大眼你有空的話就陪陪哥如何? "

王杰希沒有回答這個問題,他不是很想理會葉修的話,偏偏這路口的紅綠燈又特別久,就只好當做沒聽到等待變燈。葉修見對方在刻意無視自己,就只好默默等到變燈後一路跟著王杰希走。

在葉修跟著王杰希走過了三條街後,王杰希終於還是忍不住,拉著葉修到一旁的長椅坐了下來。

" 你這是打算跟著我回到微草就是了? "

" 可以的話,哥還比較希望你跟我回興欣呢 "

" 你的垃圾話我聽多了 "

" 哥是認真的啊大眼 "

" ..........我應該說過別那樣叫我,還有你別越靠越近 "

葉修笑了笑,坐回自己剛剛的位置,把不久前掐熄的煙又點了起來。而一旁的王杰希突然不知該說些什麼才能脫離現在這個奇怪的氣氛中,甚至覺得自己其實不該拉著葉修一起坐在這才對。

兩個人陷入了奇怪的氣氛下好一陣子,直到葉修把手上那根煙抽完,正想找些什麼話題的時候,發現了剛剛王杰希手上袋子裡的東西。

" 大眼,袋子裡的是麵包吧? "

" 沒你的份,要吃自己買,還有別那樣叫 "

" 太天真了啊大眼,哥看起來像是會帶錢包出門的人嗎? "

王杰希突然覺得繼續跟這人在一起一定會偏頭痛,一聲不吭的站起來,快步的往微草工作室的方向走,葉修見狀,也馬上起身跟了上去。不過在叫了幾聲得不到回應後,葉修決定用稍微激烈一點的方式也要對方回應自己。

" 王大眼!!! "

" ............. "

" 王大眼...... "

" ............. "

" 王、大、眼 "

" ............. "

" 大眼大眼 "

" ............. "

就這樣持續了幾分鐘,王杰希也一直很能忍,埋著頭往前走著,葉修仍然鍥而不捨不停的跟在他後面不斷的叫著,這樣的狀況持續了一整條街,王杰希終於快爆炸了。

" 大眼,別這樣不理哥啊 "

" ............. "

" 大眼....... "

" ............. "

" 杰希 "

" 葉修你到........ "

葉修抓住王杰希轉頭的那瞬間,把對方本來要說的話全部給堵住了,而王杰希手上的那袋麵包也在那瞬間妥妥的掉在地上。葉修這下像是塗了接著劑一樣的巴著王杰希不肯放,但現在可是在街上啊,雖然這時段這條街上的確是沒什麼人,王杰希卻覺得有一點不太妙。

在王杰希正想賞對方一拳的時候,葉修像是察覺到似的,自己先行跳開了。

" 杰希,你剛剛想揍哥對吧? "

" ..........我現在也很想 "

" 不能怪哥啊,畢竟你剛剛沒有反抗...... "

將眼神飄向的其他地方,王杰希默默的把剛剛掉地上的麵包拎了起來。

" 你希望我反抗嗎? "

這下倒換葉修語塞了,不過王杰希的回答讓他當下的心情挺好就是。雖然王杰希說完話就自個兒開始往前走了,葉修當然不會攔著,而是跟在他的旁邊走。在跟了一路後,也意外的發現對方似乎沒有擦嘴的打算。本想說自己會因為強吻對方,以王杰希來說會在當下賞自己一拳然後去漱口,既然這些事都沒發生,就表示可以往好的方向想吧?

" 葉修你要是繼續想些無聊的,我可能要打消讓你在微草吃飯的打算 "

" 什........?! "

葉修整個很不可至信的直盯著王杰希瞧,覺得自己是不是聽錯了之類的,不過王杰希似乎也沒那個打算再說一次的樣子。葉修果斷又纏了上去,就是想從對方嘴裡再聽到一次,不過這次是直接吃了王杰希一拳。雖然完全不痛,葉修還是一路嚷嚷,最後跟著王杰希一路回到了微草蹭飯。

=============================================

對不起結尾很爛!!!!!!!

而且還用了老梗,小夥伴我對不起你5555555555

寫到後來我已經不知道自己在幹嘛了(失憶

评论(8)
热度(11)

©  | Powered by LOFTER